晴ときどき昙 - スキマスイッチ

❤️


晴ときどき昙

スキマスイッチ


[天气真好呢]因为你这麼说著 
我也回答著[对啊]
只要谈论著今天天空的话题 我们心好像突然拉近了

走在人行道上 这儿那儿的水在阻挡著我们
想跟你拉著手跳过去看看 就在这阳光散舞的时刻

下个季节更替的香气袭来
太阳就像要抵抗那个变化一样
用尽最后的气地照耀著 "请不要忘记那夏日的回忆"

静静地仰望天空的瞬间 颜色与模样在相映更替
那就像我们过的每天一样
就因时间不能重来 才想要更多地将这个日子 这个时间 这个瞬间
不自满地铭刻起来

就算是宇宙鱼儿们也能立刻用够及的高度游著
你说昨天那浅墨色的天空 到底潜藏在何处呢?

连暴风雨也能抵挡的树叶
用著满不在乎的语气说著
如果连半途而废而逃避这种事都能获得原谅的话
那样的未来才不需要

今天也一样会有谁在这片天空下 哭著 笑著 懊悔著
谈著恋爱 怀著苦恼地生活著
也想著会有实现不了的事 也会有梦想成真时的欢喜
尽管很少 但就是现在的我

你朝著我这边回头 那样的思念让我煎熬
幸福一直也就这麼地在我身边
慢慢变化著的天空下 无论何时的我们 
紧抱著这个瞬间 一同走下去

评论
热度 ( 4 )

© X______X | Powered by LOFTER